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回憶,總有慘淡的回憶;尋覓的結果,從來都是從苦中取蜜。只能把你印入紅葉,放逐夢裡,燒掉記憶,燒掉回憶;卻燒不掉你在我心中的天地。怎麼才能把你忘記,怎麼才能放掉手裡的空氣,卻見你回頭微笑,我又無能為力。 

  在我和她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我想忘記和她間的不愉快,可是沒有這些不愉快,就不會有我和她的美好回憶。在別人的冷嘲熱諷下,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緊張,但是還不至於吵起來,後來又因為我讓一個朋友向她解釋才把誤會解除掉,經此一劫后,我和她的友誼更加堅定了。 

  

  天氣變暖餓,太陽也升起來了 ,我們站在極峰享受陽光的溫暖。 

  

  回憶以前,我與她在同時比賽時,同時享受比賽勝利后的喜悅;在上次我們打敗凌二(2)班后,我和她都高興到了極點,對待二班在比賽上做的一切我和她的看法一致,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

  在考試考砸時,我們又何嘗不是為了一次的失敗而自責,那時她說,她的壓力很重,想放下來好好休息休息,那時我的想法與她有所不同,就和她講了我的想法,說著說著,不知不覺間,我和她又吵了起來,你一言,我一語的,兩個人都快被口水淹死了。可後來我們個退一步又重新和好了。唉!我和她怎麼總是這樣,吵來吵去,可是卻越吵越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幾個知己總還是不錯的,但是朋友間的回憶是少之又少,只有好好回憶才能讓它們保留在心中。 

  

  她做事往往是出其不意的,我常常被她搞得團團轉;有時她會在你不經意間突然站在你的背後,嚇你。有一次,我就被她嚇着了,我卻裝作沒有被嚇着。第二天又突然跑到她的背後嚇她,可她卻被嚇的“哇”的一聲叫了起來。就這樣,我回憶着我們間的種種。 

您正在瀏覽: 追逐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