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追逐的理想,換句話來說,也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如:做一名宇航員,在太空中遨遊。做一名老師,教書育人。做一名醫生,為人治病。做一名畫家,畫出祖國的大好河山。做一名音樂家,唱出宛轉的曲子。做一名體育健兒,為國爭光。······我也一樣,有着自己想要追逐的理想。如:圍棋國手、畫家、游泳健將、乒乓球健將、武術家、科學家,等等。不過這些理想都跟着我的年齡的變化而變化了。 

  幼兒園時,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乒乓球健將,像中國的乒乓球高手一樣在奧運會上拿的金牌。 

  上了小學一年級,我的理想變成了畫家,像齊白石一樣畫出祖國的大好河山。 

  三、四年級時,我的理想又變成了圍棋國手,在圍棋界里與高手過招,為國爭光,成為新一代棋王。 

  到了六年級,我的理想再次改變了,我想成為一名武術家,像霍元甲、陳真、李小龍、成龍他們一樣,成為武林高手。 

  上了初中我的理想又改變了,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的科學事業盡一份力,成為像牛頓、居里夫人一樣的偉大的科學家。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的理想是千變萬化的,不過我現在已經確定好了目標----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為祖國的科學事業盡一份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打好基礎,向我的理想追逐。

您正在瀏覽: 追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