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逐.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逐.夢 標籤: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夢,是多麼美好啊!追求夢,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奮鬥!

  我是多麼熱衷於夢想啊!為了她,我什麼努力不能付出?什麼汗水不能流干?什麼心血不能割捨?

  然而,挫折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掀倒在地,摔得我無法再站立起來,摔得我分不清汗水與淚水,摔得我模糊了前進的方向!挫折,使我煎熬,使我崩潰,使我生不如死!

  可是,心中的那團火,只要還有零星的光芒,就能再次燃燒起來!這團火,漫長的3年過了,都未曾熄滅過!即使無比黯淡了,它也會再次熊熊燃燒起來!因為她,我畢生的追求——夢!

  近期,我悟到了:有夢的男兒沖在前面,為了江山,付出自己的一切!

  過往,我總是被現實所羈絆,就像我短跑時賽道上的一塊大石,不,應該是一把利刃!它,在我奮力向終點疾奔時,不僅推開了追夢的我,而且還在我身上無情地刺了一刀,刺穿了我那熱血沸騰的心!

  但是,為了她——我心愛的夢,我要跨越過去,衝破現實,締造傳奇!即使我深知,我甚至會承受比現在痛苦一百倍,甚至一千倍的煎熬!但是,我是風,夢——是我的追求!

  夢是藍藍的天,身邊有絢麗而又純潔的雲相伴,而我,則願意化作一股清風,永永遠遠地默默地追求她!

  她是多麼令我傾迷,多麼令我陶醉,多麼令我心滿意足啊!我會一直追求她,永不放棄!

  有夢的男兒沖在前面,為了江山,付出自己的一切!

  喜耀粵西學校初一:彭炯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