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小雞惹的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小雞惹的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淘氣的事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風鈴,那麼風兒一吹,它們便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

  那天,媽媽帶我到鄉下去做客,我在城裡長大,對鄉下的一切都感到好奇!這不,我剛進屋,連杯荼也沒來得及喝一囗就溜出去玩了。

  我獨自一人來到郊外,看見不遠處一片叢林,心想:那兒一定有童話故事中所說的小白免大灰狼什麼的吧?,想着想着我便走進了叢林,叢林深處陰森森的,不過,我從小愛冒險倒是一點也不害怕,繼續往前走着,突然,我見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岸上有一群小雞,我對小雞打起了主意,我腦子閃過一個念頭:小雞下水會怎樣??帶着好奇心的我,慢慢逼近小雞,猛蹲下來,呵,捉住了一隻小雞,高興過了頭的我,不小心又將小雞放跑了,我只好重新又去捉,這群小雞被我這麼一捉,嚇得四處亂跑,還不停地“嘰嘰”地叫,彷彿在向它的主人求救。以我的技術一下子又捉住了一隻,我懷着高興而又害怕的心情看看四周,慶幸沒人,捧着小雞,一溜小跑來到小溪岸邊,把小雞慢慢放入水中,小雞在水裡一邊掙扎一邊發出凄慘的叫聲,彷彿在說:“我不會游泳啊,小女孩救救我啊……”望着這一切,我心理忐忑不安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忽然,“誰偷我小雞!”叢林深處傳來一陣吼聲,眨眼工夫,就見一位老農手持柴刀向我奔來,(當時這位老農一定是在叢林深處砍竹子)我慌了,咋辦?那一定是小雞的主人,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拚命地跑啊跑,那位老農哪肯罷休,一直向我追來,眼看前面沒了路,我想:必死無疑了!那老人向我大吼兩聲:“偷我小雞,找打!”我全身發抖地說:“大……大伯,我……我……不……是故意的……”他不管我怎麼解釋,拎起我就走,在這種萬分緊急的情況下,奇迹出現了,不知什麼時候我媽趕來了,我舒了一口氣,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媽媽對老農說:“小孩子好奇,不小心……”終於我被媽媽安然無恙地找回來了!

  回到家,媽媽還老對我說:“以後小心點,一個人去外面,不要招惹事非啊,不怕被人抓呀!”我還是不服氣地嘟噥道:“都是小雞惹的禍!”

  這件事之所以會讓我至今難忘,是因為它展現出了我童年時期的天真和幼稚。我直到現在想起這件事,都覺得那時的我好傻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小雞惹的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小雞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