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道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幸福的路。

  年華輕輕終結,我在時間的海洋上流浪,伴着那隻破舊的小船。

  我想到很遠的地方去流浪,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從來都不說我要學會堅強,我想,如果時間可以把一個人打磨的很光滑的話,我想,我這個年紀都早已習慣了粗糙。可是,我很想要長大,因為站在青春的尾巴上的時候,應該是很幸福的時候吧!

  我說我很想要開個酒吧,在我流浪的時候,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想,如果我會走和別人不一樣的路的話,應該是殊途同歸的吧,在我早已習慣的生活里,從來都不會覺得渺茫,因為流浪是決不允許渺茫的。

  一個人的喜好也許會隨着時間而改變,但是,也許那種帕格尼尼的記憶將會永遠的留在我的記憶里。那也許是一種成長,一種不知道人們到底喜不喜歡的改變,不可置否的是:人們會隨着這種改變而逐漸習慣。這種記憶應該只會留在青春里吧!

  當這種習慣變成一種喜歡,我們就長大了,似乎就只有這樣,才可以使我們在青春里不感到激蕩。

  寂靜而溫暖的文字,一直是我的喜歡,但我終究苦於我的文字倒向了寂靜那一邊,就像藍色一樣,讓人感到寂靜,卻不覺得溫暖。

  其實不管是誰,都必須接受這種成長,因為,這是青春在萌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