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使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一種收穫讓人一生受益,那就是讀書的收穫;人生中,有一種經歷讓人難以忘懷,那就是讀書的經歷。在我短短的十幾在人生路途上,讀書給了我莫大的快樂,它不僅教給了我豐富的知識,還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在讀書中體會豐富多彩的生活,在讀書中汲取甘甜美好的營養液。 

 小時候,童話故事是我的最愛。我漫步於夢幻般的童話世界,常常想入非非。讀了《一千零一夜》這本書後,我知道了勇敢善良的阿拉丁在神燈的幫助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時的我常想:要是我也能有那樣一個神燈該多好啊!能不勞而獲是多幸運呀!可是到了後來,我讀了《幸福是什麼》,故事中的三個小夥伴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了財富,我又為自己那時幼稚的想法感到可笑。我懂得了:幸福要靠勤勞的雙手去創造。就這樣我在懵懵懂懂中度過了我快樂的童年。 

 長大了,我讀的書漸漸地多了。在書中,我認識了機智勇敢,愛憎分明的孫悟空,知道了雖然癱瘓在輪椅上思維卻飛到了銀河系的霍金,知道了海倫凱勒充滿光明的?刃氖瀾紓?惺蘢爬追婢?瘛4鈾?歉吖竺籃玫鈉分手校?藝業攪俗約盒枰?木?癜裱?J嵌潦椋∷?刮以謁伎賈諧沙ぷ牛?燉腫擰S繞涫侵熳鄖宓納⑽摹洞掖搖貳T諼鬧校?髡卟歡系靨嶁鹽頤牽何蘼凼竊誄苑梗?謁?酰?故竊諏奶歟?諮?啊??奔渚駝庋?奈奚?⒌卮游頤巧肀吡鎰摺?墒鞘奔潿悅懇桓鋈碩季?允槍?降模?換岣??嗉該耄?膊換岣??偌該搿O胍?滌懈?嗟氖奔洌?鴕歡ㄒ?Щ嶗?檬奔洌?肥奔洹N蟻耄?矣Ω米鍪奔淶鬧魅耍?俠戇才藕米約旱難?笆奔洌?米約汗? 充實而且快樂。 

 我愛讀書,讀書給我最大的東西就是:知識。它豐富了我的大腦,增長了我的見識,我能不快樂嗎?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讀書將陪我走過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將見證我所有的快樂。 

  指導老師:郭敬群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