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使我快樂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每次都會跟姐姐去圖書館。那一次,我和她借了好幾本書,我借了《幽默小豆豆》、《小鎮上的森林熊》、《塔克的郊外》等,我覺得它們都十分精彩,因為自從老師給我們上了《走遍天下書為旅》后,我要把自己喜歡的書多看幾遍,每一次都會有新的收穫。 

  《幽默小豆豆》這本書里的小豆豆非常活潑可愛。有一次,她不想上課,就冒着大雨把在發燒的同學送回了家,我覺得她真的是“聰明”過頭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我才不會做出這種傻事呢。《小鎮上的森林熊》這本書里的這隻狗熊非常聰明,它賣了傳家寶,得了400多萬,為人們造森林,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也會儘力做一些好事。《塔克的郊外》和《時代廣場的蟋蟀》是非常好看的姐妹篇,都講了重情重義的動物故事,它們彷彿就是我身邊的朋友,和我一起玩耍。我現在正在看《吃房子的妖精》,一聽題目就讓人想看,我也是被它的題目吸引了,書里寫了兩隻妖精,它們吃掉這裡邊的房子,再把吃掉的房子到另一個地方去重建,原來它們是為了窮人造福的好妖精。還有很多書,給了我許多的啟迪,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積累了不少知識。現在我的腦海里不僅有那些動人的故事,還有我引以為豪的知識,我與“貪玩的猴弟弟”一起知錯就改,和“海里的小動物”一起智斗大鯊魚,我還把它們與朋友、家人分享…… 

  讀書,給我快樂,讓我充實。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