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寶庫,當你打開五彩繽紛的圖書時,你便在知識的世界遨遊。動人的小說,美麗的詩歌,感人的童話……讓你看得愛不釋手。書不僅是知識的寶庫,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寂寞時,它會給我們安慰;有疑難時,它會給我們解答;遇到挫折時,它會給我們鼓勵和力量。

  當你在書的世界遨遊,你會發現一股新的力量,那就是知識的力量!

  高爾基曾經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可以帶領我們穿越時空,使我們通古曉今,暢遊未知世界,使我們了解大千世界的奧秘。好好讀書,好好學習就能成為知識淵博的人。

  讀書的過程,是審美的過程,應當全身心地投入,不受環境的影響。書讀人,會越讀越死;只有人讀書,才會越讀越活。

  優秀的書籍是撫育傑出人才的珍貴乳汁,它作為人類財富保存下來,並為人類生活的進一步發展服務。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籍是培育我們的良師,無需鞭笞和棍打,不用言語和訓斥,不收學費,也不拘形式。

  要學會知識,第一件事就是讀書。讀書遠遠比學會知識重要的多。

  五年級:淚的殤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