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使我快樂 

  每天做完作業后,我都會看半個小時的課外書,以吸取知識的營養,這幾天,我看了〈〈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城南舊事〉〉、〈〈草房子〉〉后深受影響,現在正在看〈〈綠屋的安妮〉〉。〈〈城南舊事〉〉一書中講述了:林海英小時候的一些故事,比如“東陽駱駝隊”、“驢打滾兒”、、、、、、這些事寫出了林海英小時候數不清的純真可愛。〈〈草房子〉〉一書中寫出了很多孩子在一所草屋學校的有趣動人的故事。〈〈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一書中講了楊歌一家的奇遇記:楊歌一家生活很艱苦,自從有了那隻神奇迹的手機后,在教室里的同學們便認為教室里有一個隱形人,能透露自己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所以大家每天都提心弔膽。還有一次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金家父子在游“香格里拉”時的動作以及買走桌子后如何對動物們實行各種殘暴的行為,我一直覺得金家父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無恥的行為,不應該殺害它們,它們與你無怨無仇,你為何要傷害它們呢! 

  所心我們應該保護動物。讀書既使我快樂,又使我受益無窮。一本好的書就像一個朋友,可以與它親密交談,使我可以學習書中不同時代的人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以及作者的寫作手法。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