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有人會說,和朋友做遊戲快樂,有人說,下棋快樂,有人說,不做作業快樂,我認為讀書快樂。 

  《走遍天下書為侶》中作者把書比做一位朋友,我也有同感。有一次,做完作業后就沒事情做了,而且很無聊,只好有氣無力趴在桌子上,玩弄自己的小玩藝兒,正玩時,突然發現了《小故事 大道理》這本書,就翻了幾頁,裡面的內容很精彩,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再也放不下了,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瞪大了眼睛,我像一隻山羊,貪婪的吞噬着青草的精華。書就像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讓我在上面嬉戲、玩樂。 

  讀書給了我許多的好處。古代詩人杜甫曾經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的作文在班中名列前茅,這還不是多虧了書?書是一位不開口的老師,它告訴了我許多的人生哲理,教會了我怎樣使用知識。書是進步的階梯,倘若不是書的幫助,我就無法在科學課上把那些知識搬出來了,也得不到科學老師的表揚,倘若不是書的幫助,我懂得的道理就不會有這麼多了,倘若不是書的幫助,我的成績早就一落千丈。讀書給我知識,我覺得很快樂;;讀書給我精神營養,我覺得很快樂。 

  讀書是快樂的,那就讓我們一起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