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安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的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陣陣的寒風不僅僅帶來了寒意,好像也驅走了曾經的陰霾,從心靈的低谷重新走了出來,坦然地接受一切。

  西安的冬天是美麗的,它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初冬的西安是寒冷的,樹木開始落葉,漸漸聽不到鳥兒的飛鳴,平時熱鬧的大街,此時也漸漸安靜下來了。走在街上,看着寥寥無幾的行人和商販,不禁湧上一種落寞肅殺的感覺。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略帶涼意的雨點打在我頭上、臉上、身上,從未感受過如此的舒展與自由,彷彿正在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豆大的雨點開始稀稀疏疏,隨後越來越大,越下越密,一條條雨絲編織成一張“雨網”,籠罩着整個城市。

  冬天的人們把自己裹得像個企鵝,生怕把自己凍感冒了。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雷鳴電閃,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我愛你,西安的冬天!

  初一:硪完美記憶殤

您正在瀏覽: 西安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