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以經12歲了,隨着我的成長,西安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給我門講過她來東關南街小學的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所小學在哪裡!最後經過打聽才知道原來小學門口被賣菜的擋住了,讓老師哭笑不得。爸爸也曾說過在他的印象中,以前的西安到處都是灰塵與泥土,一些偏僻的地方道路也很狹窄,馬路兩旁都是低矮的平房,地面上經常能看到紙屑、垃圾、綠化帶也很少。整個市容市貌都很差。

  但在短短的幾年西安的城市形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低矮的平房被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所代替。現在的古城牆護城河,環城公園,形成了一道道磁盤的風景,站在城牆上,西安的城市風貌盡收眼底,西大街被修建築成一條仿古街。最值得我們西安人驕傲的是西安大雁塔修建了我們全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吸引着許多中外遊客前來觀賞,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大雁塔周圍的大唐芙蓉園、曲江遺址公園、大唐不夜城,更是燈火輝煌。這一切都向人們展示它九朝古都的風采與魅力。如今的西安正在向先進的國際化大都市邁進。

  東關南街小學六年級:13716688961

您正在瀏覽: 西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