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柔西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西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趿拉這拖鞋,很無奈地向著我們的目的地挪去,在西安的這幾 

  天,我終於感受到真正的炎熱,灰色的大樓齊刷刷的排列着,深綠色的華山在遙遠的南邊沉默的感受着炙熱,在這沒有一條河流穿過的西安城內,我的每一滴汗水滴落在地上都不會留下任何痕迹。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了大雁塔前的廣場,在這裡,我們期待着號稱“亞洲第二大噴泉”的清冽與痛快,然而,我真的期待嗎?漫長而炎熱的旅途已經讓我喪失了對美的興趣,太多的感受只是這個規矩而灰暗的城市給我帶來的無限煩惱,就在這時,由着一股微風的裹挾,細密的雨絲陸續爭先的撫過我的面頰,隨後又不留痕迹的消失了。人們沸騰了。隨着輕快的音樂,我抬頭向上看,只見成千成百大大小小的湖裡如翻雪一般向上冒着,銀白色的水柱如同一個個跳躍的音符,,隨着喇叭中的音樂敲擊出一片歡騰,雨絲越來越多,音樂陡然抬高,我一驚,只見一支水柱如同一支離弦的劍,向著火紅的太陽射去,無數的水珠如同珍珠一般投入白色的玉盤,發出清亮的水聲,周圍的小噴泉也一個勁的鬧騰,兩股泉水左右擺動,形成天使的翅膀,還有數孔小泉密密的排列着,孔眼由內到外傾斜着,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彷彿一朵正慢慢綻開的睡蓮,一切潔白的事物都在湖面上跳躍,幾條汽艇正在湖中的數丈波濤中追逐,音樂漸漸停了只留下一片陰涼。 

  我的心也如同被沖洗過一樣,西安,你彷彿也變得柔和了,原來清涼的美可以改變世界,朝南的華山彷彿也沐浴在沐浴在噴泉,一副欣悅自足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溫柔西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