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西安的冬天是個急性子,說來就來。昨天還是有着暖陽的秋日,今天便已是銀杏葉滿樹皆黃,寒氣逼人。西安的冬天,雖冷卻不會嚴寒刺骨,像西安人的性情,剛正,爆脾氣一點即着,卻又善良而不失溫情。

  吃在西安.民以食為天,西安的吃食,麵食為主,不會因進入冬天而變得門庭冷落。熱熱火火的羊肉泡,雲氣騰騰的灌湯包;嘹咋哩的油潑面……西安的冬天,如熱情的西安人,大街小巷都洋溢着點點溫情。

  西安人多,西安的冬天,雖沒有雲南的四季如春百花爭艷,但當夜幕降臨時,卻也有着萬千霓虹燈照耀閃爍,人山燈海。這兩年,西安的冬天不太冷,街上隨處可見身着裙裝的女士,猶如流動的風景,點綴着西安這座古城。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和顯示着時代氣息的林立高樓錯落有致,相映成趣,西安--古老與時尚並麗,西安的冬天,古樸而又摩登。

  飄雪的冬日,是西安最美的冬日。天空原是灰濛濛的,好像風颳起的飛沙瀰漫在空中,混混沌沌的,一會兒飄揚起漫天飛雪,雪花片片,猶如白色的精靈,銀光閃爍,世界頓時光亮起來。天空潔凈的像一面鏡子。冬天,白雪將枝頭、將道路兩旁的建築物打扮的銀裝素裹,分外美麗。孩子們嬉戲於這銀樹之中,打雪仗,堆雪人,盡情地享受着雪后的快樂。許多樹木都枯萎了,花園苗圃中的三葉草卻彷彿遲鈍的孩子尚未感受到冬的氣息,愈發顯得翠綠養眼。看着這養眼的綠,誰能相信冬是粗魯的。西安的冬天,就像西安的漢子,粗中有細,有如一位能工巧匠,和最傑出的畫家,不信,你看這銀裝的天地,你瞧這窗上圖案萬千的冰凌花……

  五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西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