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安的雙層巴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的雙層巴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西安看到漂亮的雙層巴士,是很平常的,車身上醒目的彩色廣告,更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 

雙層巴士在單層巴士群里,彷彿鶴立雞群,由於車身很高,所以看着雙層巴士從眼前一晃一晃地駛過去,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快要倒的感覺。 

坐在巴士的第二層一排,手扶着前面的扶手,看着兩邊各式各樣的建築緩緩而去,讓人目不暇接,眼睛累了,靠在座位的椅背上,仰望前方的一片天空,有種異樣的情趣。 

司機的駕駛技術很好,巴士在馬路上緩緩駛過,有時還會“蹦”一下,讓我們坐在座位上的人,有種飛天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雙層巴士雖然是一種交通工具,但也是很多人領略西安風景的一種方式: 

上了雙層把士,挑選一個前排的好位置,穩穩坐下。巴士緩緩的行駛起來,微風從窗口緩緩流進,輕輕吹在臉上,閉上眼睛,盡情享受着風小姐的撫摸和祝福;睜開眼,看到梧桐樹整整齊齊的排列在路邊,就像城市的警衛;再眺望一下遠方模糊的建築,那種朦朧的感覺讓人產生許多美好的遐想。 

夜晚,雙層巴士停了,古城西安又沉寂在燈火闌珊的夜色中了。

您正在瀏覽: 西安的雙層巴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的雙層巴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