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動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馬上就結束了,不禁還會回想起那些幼年玩兒的遊戲,看的動漫。說到動漫,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名偵探柯南》。講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由於親眼看到了邪惡組織的交易過程,而被灌上了他們還未試驗的毒藥,因為還未試驗所以工藤新一變小了,改名為兩個大偵探的名字縮寫——“江戶川柯南”。寄住在了青梅竹馬——毛利蘭家。正好小蘭的爸爸是個偵探,可以打聽到邪惡組織的下落。雖然變小了,但頭腦依然清晰。然而,柯南的到來讓沒有生意的毛利偵探變的爆紅,我不說也知道是誰幫他了吧!因為新一的鄰居阿笠博士幫他做了很多東西,所以他才可以將毛利麻醉再變聲。又因此認識了許多“小”朋友,他們機靈的頭腦,異想天開的想法也幫柯南破獲了許多疑難案件,組成了“少年偵探團”。他們就是,吉田步美、圓谷光彥、小島元太、灰原哀和江戶川柯南。不過這個片子到現在還沒有結局,唉,結局到底是什麼呢?

  動漫雖好,但也有弊。所以要把看動漫的時間調整好,不要耽誤學習,也不要耽誤休息。

  我的童年是與動漫一起度過的,我相信我的媽媽也會支持我在今後的日子裡與動漫在一起。童年充滿着動漫氣息,在今後也會在這樣的氣息里體味人生,奮發努力學習!

  初一:菀曦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