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我像孫悟空會七十二變:在數學中,我認真堅守着自己的崗位,這時我是“1”;在語文書中,我舒服的躺着休息,這是我是“一”;在音樂中,我是一個漂亮的小音符,我叫“do”;在英語中,我是三個字母的組合,這時的我是“one”。 

  在數學里我排名第一。無論那個數字是多少,只要我往前一站,那個數字立即擴大十倍。只要“×”、“÷”見了我只得乖乖的保留原數。看!我得意洋洋的站在朋友們的前頭,我是多麼自豪呀! 

  在語文里,我可是必不可少的大人物。我能和許多漢字朋友組成成語或詞語,例如:一串、一隻、一馬當先、一心一意、一見如顧、一馬平川、一鳴驚人、一天、一個、一次、一樣的、一下子、一會兒……現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在音樂中,我是一個美麗的小音符。在貝多芬作曲的《歡樂頌》里,我還露過相哩! 

  在英語中,我是一個單詞。當你在買東西的時候,相信你也一定會找我幫忙吧! 

  在賽場上,有多少人因為沒有得到我而失望離去呀!想得到我的人,必須付出相當多的的汗水,這樣才能成功! 

  介紹到這兒,有人已經羨慕不已了,要想進一步了解我,那麼到生活中去尋找到答案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