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解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解矛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巧解矛盾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晚上寫完作業后,我正在整理我第二天去學要用的書本時,發現我的一個自動鉛筆找不到了。我又急又氣,真想快點找到它。找了一會兒,我還是找不到。我冷靜下來,仔細回想我的自動鉛筆可能在哪。

  記憶回到這天中午吃過午飯的時候――我拿着數學書和那個自動鉛筆趴在床上複習功課,看着看着我就睡著了,而那時只有妹妹在我的房間里。她一直就很喜歡我的那個餅筆,所以,最大的嫌疑人就是她。恰好,此時妹妹也在房間里,於是,我就用厲害又嚴肅的語氣說:“今天要是找不到我的筆,誰也別想睡覺。”妹妹聽了,也趕緊幫我找找。從她的舉止動作之間,我可以確定以及肯定是妹妹拿了我的筆。而我並沒有要揭穿她的意思,因為如果那樣,說不定我們雙方還會交戰。所以我故意給她機會,說:“你再幫我繼續找,我呢,去客廳再找找。”說完我便走向客廳。過了一兩分鐘,妹妹來找我,說“姐,我覺得可能不在客廳,應該在卧室里吧,比如說你的床上或者枕頭底下或者被子里,這些都有可能呀!”我立馬察覺到她在暗示我,於是趕緊去床上翻翻找找,果然,我在枕頭底下看見了我那隻心愛的自動鉛筆,我真是樂開了花。

  我心裡知道是妹妹剛剛偷偷放的,但我還是說:“哎呀,我可真是的,剛放在枕頭下的東西就忘了。”

您正在瀏覽: 巧解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解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