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矛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矛盾 標籤:矛盾作文 自相矛盾作文

  我們寢室的一個女生,和另外一個女生鬧矛盾了。

  起因很簡單,就是一個人在晚上的時候打電話影響到另外一個人睡覺了,於是那個人就很生氣,反過來在早上的時候,發出很大的動靜,吵另外那個人睡覺。於是兩個人就開始鬧矛盾了。

  我們寢室的門上,貼了我們全寢室的合照,昨天晚上我回來到寢室的時候,發現那張合照已經沒有了,我心裡很奇怪,就問到底是怎麼回事,有個女生就說,可能是那兩個鬧矛盾的人中的其中一個把照片撕掉了。

  我不禁感嘆,本來就是在一個屋檐下共同學習生活的好朋友,為什麼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情,就開始鬧矛盾呢?這樣子真的很不好,有事情就應該當面說清楚,當面解決問題,而不是這樣一直冷戰着,希望她們倆能儘快和好。

您正在瀏覽: 鬧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