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鬼”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的她對別人是十二分溫柔,對我是十二分暴力,不知道是不是——我特別令她討厭,對我,那是又罵又抓,又打又踢,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天才是在磨練中成長的”。我也不例外,已連成“十二級”的“金鐘罩”。我不怕打不怕抓也不怕踢,可就是怕她罵。她罵的“口如懸河”,就像是老和尚念經般的罵。我實在受不了她那尖銳刺耳的罵聲,只有抱頭“鼠”竄。我不知道她跟哪位師傅學來這等本事。如果哪天我見到這位師傅,一定拜他為師,練就一身本領,會來和同桌一決雌雄。

  我對她無可奈何。我借她東西比登天還難,她借我東西易如反掌,好比是沙漠里找沙子一般容易。於是,我天天十分放心不下我的東西是否能安全回到我的文具盒。

  我不得不說的是,同桌對我是壞了一點,但愛在學習上幫助我。有時,我因為一個“攔路虎”而急的抓耳撓腮、唉聲嘆氣時,同桌的她就立刻“兩肋插刀,拔刀相助”。

  她有時可愛的像救命的天使,有時候可惡的像要命的魔鬼,真是個變臉人。

  媽呀!趕快逃命呀,又來了。說不定是誰向她告密了,說我寫了她的“惡魔”日記!

  嵩陽中學初一:***

您正在瀏覽: “魔鬼”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