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哉,兔子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哉,兔子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指輕輕的翻閱我腦海里的那本回憶錄,停住的那頁讓我回憶起了那節體育課,讓我想起了那有趣的兔子舞。 

  “向左轉。”體育老師下了口令,隨機全班同學“唰”的一下轉向左邊,面向遠處的籃球杆。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後面同學的雙手依次搭在前面同學的肩膀上,各組搭各組的。然後幾個組並排站在一起,跳學過的兔子舞一直到前面籃球杆那頭。 

  老師話音剛落,組員之間就竊竊私語了起來。各組之間互相加油打氣,跟這個說說,和那個講講。總之,這個遊戲靠的是全組的團結合作。“女生先來。”老師發了話。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其他組都爭先向前,我們這組當然也不甘示弱。“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我們一邊甩着腿一邊喊着節拍。向後退,朝前進,我們跟隨節拍舉步向前。別看大家表面上似乎很平靜,很鎮定,可是大家都暗地裡急。“趕快趕快!”有些看着自己的隊伍落下了一小截就忍不住催促。 

  在向後退一步,朝前跳三步時同學們可就亂了次序。一個太往前了,一個又太向後了,組員之間差點就要像斷開的珠子“離別”了。幸好大家立馬又恢復了節奏,調整了過來。這還不算什麼,特別是在同時提一隻腳向後甩腿時,前面哪個同學一不小心就踢着後面哪個同學的腳了。來不及一聲道歉,來不及抱怨,大家一直向前——為組爭你嘛!更何況,老師說過如果哪個組跳錯了或停了下來就得罰做十個俯卧撐。同學們可都不敢大意,甩腿,往後,朝前,幾乎是連蹦帶跳。就這樣前前後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同學們明顯在喘氣。 

  這樣子馬馬虎虎快到終點時,大家如看到希望一般,跳得更起勁了。臨近終點時,我們幾乎都是跑過來的,一致“癱瘓”下來。 

  趣哉,兔子舞!

您正在瀏覽: 趣哉,兔子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哉,兔子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