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的作業與玩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作業與玩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筆尖在紙上演義着優美的弧線,偶爾停下,思考片刻,便又開始了下一個的描繪。許久,抬起頭來,看了看日曆——2月10日。寒假只剩下寥寥五天了!再看看那一堆的作業,不禁深嘆了一口氣,心中只是無盡的懊悔……想起了寒假的開頭。

  在過年的前一個星期,在腦海中規劃好了時間,也很勤奮地做着寒假作業。幾天下來,作業也完成了近三分之一。可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會沒有做完呢?那是因為在過年的七天內,我貌似都很忙。先是除夕這天一早,就開始布置屋子,春聯貼得到處是,多種多樣的煙花也快堆成小山了。我們忙了一天,到了晚上,又開始放煙花,一片片花海在夜空中綻放,點亮了漆黑的夜。大年初一,又開始了忙碌,拜年、領紅包……就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一個禮拜,期間也做了些作業,但那也是杯水車薪。

  “唉……”又重重地嘆了口氣,將思慮重新放在作業上。壓力……重力……這些知識將我的腦漿搞的天翻地覆……這時,媽媽走過來給我下了最後的通牒:“前幾天幹嘛去了,你啊,趕快把作業給我做好!真是……”我無言以對,唉,最後的五天怎麼過啊……

  後面的幾天,也總是找借口。例如:"快點寫作業去!"“知道了,過會的……”就這樣,每次提起筆,卻又想:反正還有時間,寫得完的,不用太着急。

  我又想起了以前的假期,也是如此,將作業全留到最後,在開學前幾天不要命的補作業……

  不再多想,只是一味地去趕作業。這個寒假,又這樣溜走了……

  我什麼時候才會過一個有意義而不是拚命補作業的假期呢?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作業與玩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作業與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