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天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繁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後,我獨自一人到田野上散步。今晚清幽的月光彷彿不見了,只有陣陣清風拂過臉龐。田園小徑上靜靜的,偶然遇到幾個散步的人。

  突然,耳邊響起一個稚嫩的聲音,“媽媽,你看天上的星星好美啊,特別是那顆最亮的。”一個小孩子牽着媽媽的手走過池塘邊。這才仰頭望去,果然,天空綴滿了繁星,有的過於黯淡,以至於幾乎讓人忽視它的存在。有的卻是那般明亮,明亮得刺人的眼。“真的好美啊。”小孩的媽媽微微地笑了。只是,本來悠閑的心情變得鬱悶了,明亮的星星那般美,然而周圍的繁星卻遭到了漠視。

  繼而往前走去,路過一片花叢,每朵花兒都那般鮮麗,在人眼中卻反而顯得黯淡了。花叢的另一旁是一片草叢,也是那般黯淡,沒有多少光彩。走了兩步,不經意往草叢裡看了一眼,一絲淡淡的黃光顯露了。在矮矮的草叢中,一株艷麗的鮮花顯得格外美麗,總算找到了一絲安慰。“媽媽,媽媽,你看。”剛才的小孩子跑過來了,走進矮矮的草叢中,摘下了那朵野花,草叢又黯淡下來了。孩子的媽媽走了過來,微笑着說:“我們回家了好嗎?”小孩子微笑着,把小花丟在了花叢中,牽着媽媽的手又走回了那靜靜的田野小徑中。心中又添了几絲憐憫,慢慢望向花叢中,那朵艷麗的小花在花叢中顯得是那麼的不起眼。心想:連最後的一絲光彩也沒有了。不經意間望到池塘邊,水中泛着點點繁星,顯得是那麼的美麗。恍然間,回想起天上的繁星,暗暗的微笑了。

  才明白,世間原來亦是如此。何必感嘆生命的渺小,天上的繁星——渺小中透出不平凡。

  初一:736962408

您正在瀏覽: 漫天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