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繁 

  星 

  每當仰首望向天空,天上的星星都會吸引住我的目光,而曾幾何時又有多少人注視這美麗的繁星。 

  自古以來月亮是多麼的吸引人的眼球,而誰又知道失去了星星的點綴,月亮將會多麼的單調。只有在星星散發出的微弱光芒的襯托下,月亮才會顯得璀璨耀眼。我覺得星星就像一種人,這種人有着舍已為人的高尚品質,正如繁星,捨去自己的耀亮而去襯托月亮的光芒,這種人的心靈是會發光的,這種人才擁有真正的美。就像東施一樣,一個小孩掉進了臭水溝,大家都不願意去救,而東施卻想也沒有想就跳進了臭水溝救出那孩子。東施雖然外表醜陋,但她卻有一顆美麗得像水晶一般的心靈。相反的也有些人,比如有一次我在公共汽車上見到兩個漂亮的女孩,後上的一位老奶奶還抱着一個小孩站在她們座位旁邊,而那兩個女孩卻視而不見。這種人雖然擁有一副漂亮的皮囊,卻懷着一顆醜陋的心。這兩者你想當哪種人呢?相信你一定會選擇前者。只要世界上這種人多一些,世界就會充滿愛,社會風氣就會更豁亮一些,就像群星在天際才會更引人注目,也更加璀璨耀眼。所以,我們一定要懷着一顆善良、美麗、純樸的心去融入社會,只有這樣,社會會更加和諧,世界會更加美麗,也會使世界沒有岐視、沒有窮人、沒有犯罪更沒有戰爭。 

  你再向滄茫天際上的繁星望去,你是不是對它們有了新的看法了呢?它們是不是變得光芒四射了呢?有了群星的點綴,天空就不再單調,天空將令人感到溫暖。 

  如果你是那種像星星一樣的人,希望你能夠與星星一樣散發出永恆的光芒,願你的光芒永遠四射。

您正在瀏覽: 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