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的快樂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王穎

  自然規律中,有悲傷的事、成功的事也有讓我感到快樂的事。就在今天中午吃完飯後,我疾步如飛地跑到了教室里。過了十幾分鐘,張老師來到了教室里,把筆記本電腦打開了。這時,張老師就讓我們看着電腦讀一讀自己在網上發表的作文。當時,我正在和鄧淑丹、程詩琪做彩色條,用來裝飾學習園地的。“下面,就讓班上作文寫得好的同學來念一下他(她)的作文吧!第一個,胡文萱……”胡文萱走上了講台,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當時,我也聽着的。我覺得胡文萱真不愧是張老師親口誇獎的同學。胡文萱讀完后,快速地走了下來。這時,張老師說道:“是王穎幫您把作文打給我的,去給她鞠個躬撒!”胡文萱又害羞地走到了我的座位前,給我鞠了個躬。“下一個,請王穎同學來為大家讀一讀她的作文:“不一般的愛”。”我聽后臉都紅了,還以為張老師看我正在做彩色條,就不會叫我去讀呢!結果,張老師卻叫我去讀作文。

  我帶着滿臉疑惑又有一些害羞似的走上了講台。這是,同學們給了我一陣熱烈的掌聲,讓我可以扯開嗓門大聲讀了出來,沒有絲毫猶豫。當我讀到“姑姑根本沒吃,全是我吃的”和“我看后饞涎欲滴”時,就不知不覺的笑了一下,下面也有一位同學笑了起來。讀完后,我又馬不停蹄地走了下來,就像鬼要來抓我似的。這時,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那時,我心裡甜滋滋的。當我坐到位置上時,還有些不相信那還有些不相信那是我的作文,我居然敢大聲向大家讀出來,我想,這應該是同學們給我的勇氣吧!想到這裡,我又一次笑了,笑得很甜、很快樂……

  在這次讀作文時,我很害怕,我怕我寫的不好,會遭同學們的嘲笑。可是,我又一次克服了困難,讓大家聽到了我寫的作文,我對姑姑的愛。但同學們給了我更多的勇氣,給了我更響亮的掌聲!(指導老師張衛東)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