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消防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消防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家樓上的一個老婆婆想煮些點心來吃,可是當她去開煤氣時卻不小心把備用的煤氣罐給打開了,頓時煤氣吱吱地散發出來,滿屋子煤氣味,迫得她急忙跑下樓來大聲呼救,這時煤氣已經瀰漫了整棟樓房。 

  當時情況十分危險,從一樓至六樓的住戶全都撤出來了,只好向119報警,很快二部消防車就呼之即來停在院子里,只見他們個個全副武裝,帶着防毒面具,指揮員鎮定自若,立即命令一個火警上樓,火警戰士便帶上消防設備,不顧危險直接就衝上了濃烈煤氣味的房子里,我們都為他出了一把汗。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正當我們為消防戰士的安危擔心的時候,突然消防戰士從陽台上露出了頭,用手畫了一個圈,大聲說危險排除,警報解除!這時大家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這次事故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整棟樓房都會變成廢墟,那我們就會無家可歸了。消防隊幫我們化險為夷,大家都對消防隊的官兵投於敬佩的目光,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奮不顧身為人們排除危險的消防隊,深感消防是我們生活中的安全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消防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