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了表彰大會,我很開心能成為學校少年隊的一員,而紅領巾就成了我們的標誌,每天我都會繫上紅領巾,開開心心的去學校。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這時我突然發現路邊的一個井蓋出現了裂紋,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如果有人不小心踩上,可能會掉下去,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我停下來仔細的想了一會,突然我看到旁邊的紅旗,我靈機一動,不如用一根木棍,把紅領巾系在上邊,作為一個警示的作用,但是我想到如果我走了紅領巾丟了怎麼辦,我好不容易才有了紅領巾,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把紅領巾系在木棍上,放在了一邊。

  放學回家路過這個地方的時候,我驚喜的發現井蓋已經變成了新的,而我的小紅領巾插在了新的井蓋上,格外的鮮艷,我把紅領巾取下來,重新系在脖子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