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輝煌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信心百倍地做在台上時,聽到廣播里傳來“請初中年級參加女子1500米的運動員馬上到檢錄處檢錄。”雖然已有了準備,可是心裡還是緊張起來。

  我不緊不慢地來到了檢錄處。我的心裡就像一隻小白兔一樣蹦蹦直跳。來到比賽場上,看着初二的女生,跑得筋疲力盡的樣子,心裡不禁想放棄比賽。我的內心非常地矛盾。但是當發令員說初一的同學上時,我又義不容辭地站了上去。我想人生能有幾回搏,我一定要堅持跑下去。

  “砰!”的一聲,發令槍頓時響起,憑着幾年的800米的經驗,我想第一圈應該是中速。可是我看見我們班的一個運動員在我前面猛衝,就跑上去叫她慢點她一下子就落到了我的後面。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帶一下她。

  老師曾說過疲勞期過去就不累了,當我跑到最後一圈時,我已經只能走了。但是跑到最後時,我想:要想得第一就得吃點苦頭,我咬緊牙關沖了上去。我跑到終點后,男生們告訴我打破了記錄,我又想驚呼起來,可是我又沒有力氣。但內心的確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輝煌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