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儉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的姥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是一位“節儉大王”。她的衣服沒有一件像樣的,不是她沒有錢買,而是她不捨得買。 

  有一次測驗,我英語和數學都考了一百分,我興奮地跑回了家,把書包一扔,就大聲對姥姥說:“姥姥,我考了雙百分!”姥姥一聽,笑得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來,她撫摸着我的頭說:“真棒!我現在就去買好菜獎勵你。”說完,姥姥樂呵呵地挎着菜籃子走了出門。我坐在椅子上,心裡美滋滋地想:我考了雙百分,姥姥一定會給我買雞腿。 

  不知過了多久,姥姥終於回來了,我高興地跑過去,接過姥姥手中的菜籃子,打開一看,裡面有西紅柿、冬瓜、蘿蔔、黃瓜、和白菜,卻沒有我想要的雞腿,甚至,連一塊肉也沒有。我不滿地對姥姥說:“姥姥,您怎麼都是買蔬菜呀?連一塊肉也沒有。”姥姥安慰我說:“寶貝,菜比肉的營養要豐富呢!”姥姥一句話讓我啞口無言。 

  瞧,我的姥姥就是這樣一位節儉的老人。 

  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節儉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