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堆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堆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堆泥,我不求名利,只求為人民服務。

  假如我是一堆泥,你將不難發現。在你的腳下不正是我嗎?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的身上永遠都留下了人們的腳印。

  我不要人們的誇讚。當人們誇讚花兒美的時候,我在默默奉獻自己的氧與花兒所需的營養給它。

  假如我是一堆泥,雨後,我將散發出自己泥土的清香,使人們污染的空氣變得清新。

  假如我是一堆泥,我會請來愛潮濕的蚯蚓,讓它們在我這裡安居樂業。

  假如我是一堆泥,我不怕火燒。因為,我要從軟弱變成堅硬,我會變成一塊塊磚頭,一塊塊水泥,建成一座觸目驚心的大廈。我穩定下來后並不失落,因為我已達成自己的志願。

  聽人說,在那深山的河邊生活十分好,既沒有人打擾,也沒有拘束。那裡,我的夥伴生活得無憂無慮……一絲羨意滑過心頭,但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穩定的性格讓我執着追求,此生無悔……

  假如我是一堆泥,我只要平風,只要穩定,只要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堆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堆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