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文明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文明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你還有明天: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你還可以用雙手打造;如果你失去了機會,你不算失敗,因為自己可以創造;如果你失去了文明,那才是真真確確的失敗,因為你失去了一個無法彌補的東西,一顆美好的心靈。由此可見,文明是多麼重要,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是多麼重要,它比任何一樣東西都珍貴。

  所以我的心愿是當一名文明小天使,儘管它是不可實現的。可是我還是堅持這個心愿。有一天,我在夢裡,一位亭亭玉立的神仙姐姐告訴我:“你很愛文明,所以我任命你為文明天使,去讓那些不文明的人們醒悟過來,現在我賜你魔法。”然後一道七彩光落在我身上,我就變成了一位穿白色裙子,手拿魔法棒,頭戴光環,長着純白色翅膀,袖子上用金線繡的“文明天使”四個大字的可愛天使。神仙姐姐說:“去完成你的使命吧。”說完便一道彩光一閃,便消失了,我急於完成自己的使命,也飛了出去,尋找任務。

  當我張開翅膀,在灰濛濛的天空中飛着,我想今天的天氣還不錯,為什麼天會灰濛濛的呢?便衝下雲層,一看:原來是鍋爐房中冒出來的煙使天不在蔚藍。我在地面上走着,突然看見有一個叔叔喝醉了酒,一邊說著髒話,一邊隨地吐痰,亂吐臟物。我一看急了,連忙拿出了魔法棒,一揮,奇迹出現了,只見那個叔叔被七彩色的光芒包圍住,幾秒鐘的功夫那個叔叔酒醒了,他變得那麼和善,衣袖上寫着“文明使者”,遇見每一個人都打招呼。可那些人還以為他是神經病,讓他滾開,可他依然微笑着說:“請你不要說髒話,對待他人的態度好一點。讓我們的城市文明一點,行嗎?”於是那些人的臉紅了,他們點着頭回答:“行,為了這個城市的文明,我們答應了。”說罷便和那位叔叔一起去教育他人了。

  我在路上,碰見一個個不知悔改、不受教育的人便揮動魔法棒,他們就變成文明的使者了。

  過了不久在路上就再也碰不見不文明的人了,每一個人看見垃圾都彎腰去撿,人們都微笑,像一家人一樣,他們講文明語,干文明事。工廠的垃圾也不隨便排放了,馬路上非常乾淨,到處開遍鮮花了。現在這裡美如仙境,空氣新鮮。我張開翅膀飛上蔚藍的天空,揮了一下魔法棒,這是天空中響着音樂,下着七彩的雨。當雨下完了,人們的心靈變得非常純潔,天空更加蔚藍。人們伴着音樂手拉手在大街上跳舞,我也在天空中穿梭着。這時那位神仙姐姐下來對我說,我的任務完成的很好。

  然後我就醒了,這個夢是多麼美好。雖然這一切不是真的,但是我會自己去彎腰撿紙,去教育不文明的人,去帶動人們文明用語,干文明的事。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人們更加文明!讓我們生活在充滿愛,充滿文明的家園中!

  酒泉市東苑學校初一:裴亞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文明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文明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