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

  樹,是一抹綠意,生機勃勃,樹是一把大傘,遮風擋雨……而我,就想做一粒小小的樹種,我會做很多的事……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汶川,為災民們遮住炎炎夏日,待我長大時,我會結出碩大的果,為食不果腹的災民們一些美味的食物,我會獻出樹榦,做災民們的房梁,為他們的美好家園做出奉獻。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台灣,我要紮根在台灣最高的山峰上,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看着美麗的日月潭,看着第一面紅旗在台灣升起……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黃河兩岸,我會用我那強有力的爪子——密密交錯的要,牢牢地抓住調皮的泥沙,不讓它們隨心所欲地流入洶湧澎湃的黃河,危害老百姓。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錢塘江入海口,我人親耳聽聽那如雷貫耳的潮聲,親眼看着那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的潮水,親身體會錢塘江大潮的雄偉與壯觀。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長城腳下,招來雲婆婆,風阿姨向遊客問好。葉子就是我的手,我要撫摸長城上久經狂風暴雨侵蝕地磚牆,感受歷史的滄桑與古人的血汗和智慧。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那廣闊的沙漠,我要擋住可怕的沙塵暴,駭人的火熱,保護好農民的良田不被沙子埋成一座座山丘,營造也一片綠州,讓那些迷了路的旅者有水喝。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青藏高原,我要看看那雅魯藏布大峽谷,那一片片雪原,那高耷入雲的珠穆朗瑪峰,感受那清爽的雪山寒氣。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會紮根在家鄉——遂寧,為家鄉增添一片春意,讓家鄉更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我還會去很多地方旅行、紮根……

  初一:星星變了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