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80分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80分那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上午,我們舉行了數學考試,下午,朱老師抱着一大堆試卷,板著臉走進了教室,看來這次考試我們一定很糟。  

  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老師宣布成績,“---76分,---75分,---62分……!”我豎起耳朵緊張的等待着自己的分數,突然,一個刺耳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湯雨丹80分……”我呆了,沒想到我考得這麼差?朱老師報完成績后,又生氣地說:“這次考試真的讓我失望,連湯雨丹也只考了80分……。”頓時,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我心裡難受極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在老師的心目中,我是數學優等生;在同學們的目光中,我看出了他們對我考得這麼差都很驚奇,唉!  

  終於挨到放學,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低着頭向校門口走去,聽着鳥兒歡快地叫聲,花兒燦爛的笑聲,我一點心情也沒有。我是班長,又是數學課代表,可今天才考了80分,羞死人了,一想到這兒,我的臉紅了,儘管沒有人注意,但是我還是不敢抬頭看人,深怕被人看透了。風兒吹過我的耳旁,好像在說:“嘿嘿,都考成這樣,沒資格、沒資格!”我更難受了。  

  回到家,看着這個刺眼的“80分”和到處打着紅叉叉的試卷,我連做作業也不安心。哎!該如何向家長交代呢?如實說吧,我似乎看到了媽媽嚴肅的神情;隱瞞不說,我不能這樣做。哎!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向老媽如實交代。於是,我拿着試卷,磨磨蹭蹭地走到媽媽跟前,低着頭,吞吞吐吐地說:“媽媽,今天我,我,我只考了……嗯,嗯,嗯……80分,您簽,簽下字吧!”說完,把試卷遞給媽媽,偷偷地打量媽媽。媽媽眉頭一皺,疑惑的拿過試卷,看了看,語重心長地說:“你啊,太粗心了,要記住這次的教訓,堅決改掉粗心的毛病,下次看你的表現吧!” 我一個勁地點頭說:“哦,哦,哦!”  

  拿着媽媽簽完字的試卷,我如釋重負,走到窗前,看着遠處的天,似乎更藍了;草,也似乎更綠了;花兒,似乎也在朝我笑呢!

您正在瀏覽: 考80分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80分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