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橘紅的身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紅的身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我上學時,總能看見環衛工那忙碌的身影。他們不懼寒暑,不怕艱辛,默默無聞的在街道上工作着。

  夏天的時候,別人都跑到了涼爽的綠樹蔭下,而他們卻在炎熱的夏日下靜靜工作,即使被汗水給浸透了衣服,也從來不說一聲累。他們掃了一遍又一遍,可依然有人有人吐痰、扔垃圾,而他們有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地掃,直到下班。

  冬天,在那滴水成冰的日子裡,他們依然一絲不苟地做事。紛紛揚揚的大雪扮亮了我們的世界,但是卻加重了他們的工作負擔。環衛工人們不惜勞累,連夜加班加點。從厚厚的雪中剷出一條可以供人行走的通道,以免第二天有人摔倒。即使沒有讓他掃雪,但他們也還是拿出手機,打給自己的同事。自發的兩人一夥、三五成群地打掃起衛生來······

  環衛工——城市的美容師。我下定決心,以後我絕不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同時還要呼籲大家一起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章丘實驗中學七年級十五班 石長偉

您正在瀏覽: 橘紅的身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紅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