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書惹的禍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書惹的禍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成長中最美好的東西,它,伴着我走在充滿喜怒哀樂的成長道路上。每一本書都會給我帶來美好的回憶,但是,唯有一本書卻給我不一樣的回憶,這本書,時常讓我線路了思考,是啊,在他身上,曾經發生過一件多麼不平凡的事啊!

  一天,我正在家細細的品讀媽媽剛給我買的書——夢覺流螢。可老天似乎不樂意了,有意安排表弟和幾位小朋友在客廳里瘋玩,興奮聲和吵鬧聲不絕於耳吵得快把天都吵下來了,可我卻像個聾子一樣,對外界的打擾喜好不放在心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整個人完全沉浸於書海之中。

  可老天爺似乎看不過去了,硬要跟我作對,誓不罷休。就在我看的最路迷的時候,只聽媽媽的一聲令下:“阿琦,快把止血貼拿來!”“啊?哦!哦!”媽媽的叫聲實在太大了,把我給嚇了一跳,差點把小命都嚇沒了,慌亂之中,我只好盲目回答。“咦!媽媽剛才說拿什麼貼來着?哎,隨點那個隨意貼給媽媽好了,可媽媽那隨意貼幹啥呢……”“快點!”就在我小聲嘀咕着,猶豫不決時,被媽媽催了一聲,唉,算了,放手一搏吧!

  “你拿的是什麼?”一走出來,就被媽媽嚇了一跳。“我讓你拿的是止血貼!你呀!最近總是心不在焉的,讓你干件小事都會幹錯,怪不得最近成績總是往下跌”我哪有呀,我最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95分以上呀,現在的大人真會無中生有,悲哀呀!委屈的我心中怨恨道。

  可我畢竟拿錯了,看著錶弟痛苦的神情和那因不小心刮傷的傷口,再看看媽媽那既焦急有左右為難的表情,不禁尷尬的低下頭,僵持了好久,只聽見母親那從滿責罵而又讓我得以痛苦一個月的一句話:“既然你總是心不在焉的辦事,那好,你這個月的零花錢全部‘充公’!”

  “啊!不……不行!你沒有理由怎麼做,我只是看書看得入迷了,這也有錯嗎?古人云:‘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不能給我一個理由的話,我是永遠不會服的!”

  “那你找書理論去,就怎麼定了!”媽媽無理的說道。

  “為什麼?”

  可媽媽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頭也不回的給表弟拿葯去了。

  我真不明白,這難倒真的是書惹的禍嗎?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學藝中學初一:曾琦

您正在瀏覽: 這是書惹的禍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書惹的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