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水珠感恩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感恩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初升的早晨,一滴小水珠慢慢地張開了眼。它望着眼前的一切,它驚呆啦,情不自禁地說道:“太美啦,樹葉好綠啊!”“謝謝您,媽媽。”它轉頭對那棵大樹說。“孩子,你不應該謝我的,你應該感謝大自然啊,是她創造了你啊。”“那大自然媽媽在那?”小水珠不解的問。大樹笑着搖了搖頭,把它放了下去,說道:“那就需要你去尋求啦。”

  小水珠來到小水窪旁,說:“哥哥姐姐們,我聽大樹說,大自然創造了我們,我想我們應該報答她,給她做一點事對嗎?”於是,水窪里的水珠就聽從了小水珠的號召,一起去尋求的自然,向她報恩。

  不知不覺,他們來到了小溪旁,小溪正在歡樂的唱着歌。小水珠對它說:“我聽大樹媽媽講,大自然創造了我們,我想我們應該報答她,給她做一點事對嗎?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去找她嗎?”小溪聽了很不高興的說:“我可不願意去,你們認識她嗎?我可不認識,再說我在這挺好的,看,我多快樂。”小水珠發動所有小水窪里的小水珠一起勸小溪,終於小溪同意一同前往

  接着,它們來到一片湖泊旁,小水珠問它願不願意一同前往去找媽媽報恩,湖泊爽快的答應啦。

  這一路上,他們有說服了河流,漸漸地陣容大了起來,卻還沒有找到大自然媽媽。

  “哈哈。”它們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傻孩子,你不用再找大自然媽媽報恩啦,在你一直追尋感恩的時候,你已經做到啦。”小水珠有些不解。“你看看你的身體里,已經孕育了那麼多的生靈,你匯聚江河湖泊,已經是給大自然媽媽最好的回報啦。

  聊城第七中學初一:王曉會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感恩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感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