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你的U盤給我,我幫你發郵件。”班長對我說。我猶豫不決,最後還是給了他。

  那是我的英語錄音文件,是拿來參加“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那傾注了我的心血,是我不停地練習,磨破嘴皮,咬了多少次舌頭而得到的。

  中午,上完體育課的我回到教室,滿心歡喜的。不料,班長卻告訴我:“你可能不能參加比賽了!”笑容立即從我臉上逝去,我的心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迫不及待地問道:“為什麼?”他說:“參賽要求一個郵箱只可發送一個郵件,而我只有一個郵箱,所以……”

  哎,已經截稿一小時了!我的心頓時涼了下來,有一種崩潰的感覺湧上心頭,鼻子一酸,眼淚就潤濕了眼眶。

  在多少個日日夜夜裡,我不斷地練習,糾正讀音,從未放棄過。在那艱辛的日子裡,我沒有喊過哭,,叫過累,堅定的信念支撐着我,但最終卻因為我的疏忽而失去。正因為我傾注地太多,失去時就會感到失落、悲傷。

  在最傷心的時候,母親的懷抱總是最溫暖的,讓我訴說了所有的痛苦。母親二話不說,她的眼神似乎告訴我:孩子,要堅強。

  第二天早晨,我驚奇地發現書桌上有一張紙:“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終將來臨。”人生中總會遇到許多機會,把握機會當然重要。但一旦機會錯失了,也不要悲傷,還有很多機會需要你去把我。你應該振作起來,鼓起勇氣,迎接更多的機會。人生中不如意之事常有,不要因此而悲傷。

  讀了這段話后,我心中很欣慰。在遇到傷心事時,媽媽總是那麼關心我。我感到母愛的偉大,我感動地流淚了。

  廣東省中山市恆基花園A3棟203初一:小關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