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身邊的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身邊的點點滴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會讓我們感動,比如說:一點點的幫助、一個真誠的祝福、一塊小小的巧克力等等。這些都會使我們感動。

  感動是媽媽的愛。小時候的一天,我晚上突發高燒,無奈的媽媽,連忙送着我到醫院看病。醫生讓我打吊針,而且要打幾個小時。但是,滿臉慈祥的媽媽不辭辛苦地在醫院陪着我度過了一個漫漫長夜。從那時起,我才覺悟一個母親的偉大。

  感動是一把雨傘。一年級的一天,早上的時候,天氣晴朗、乾爽;而下午放學時,天氣卻忽然變得狂風大作、大雨傾盆。我放學的時候,真不知道如何是好,這時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是外公!”我打大聲的歡呼起來。漸漸衰老的外公,拿着雨傘和一件衣服急忙的向我跑來。我拿着雨傘,和外公漸漸消失在雲霧茫茫的校園。

  感動是是無私的奉獻。有一次我和我的外婆要坐公共汽車去仙湖植物園拜佛,不料我們上車的時候,車上人山人海,已經沒了座位。但是呢,有一位姐姐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我的外婆。我外婆急忙說:“不用了,你坐吧!”那位姐姐卻回答:“我們年輕人,身體好,您是老人,應該的!”聽了這句話,外婆說了聲謝謝,坐上了阿姨的位置。

  感動是媽媽的愛,感動是一把雨傘,感動是是無私的奉獻,感動是一點點的關懷……感動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有。世界上因為有了感動才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悠閑地仰望

您正在瀏覽: 感動身邊的點點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身邊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