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大腦就像一個超大容量的儲存器,它記錄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同樣也記錄了生活的感動。知識我們往往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忘卻,如果你想查找“生活的感動”,請按以下的程序進行搜索。

  關鍵詞:感動

  搜索結果:在我六歲時,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一開始,我很高興,在同學們面前炫耀我的書包怎麼的好,可是,一學年以後,同學們都換書包了,我還背着舊的書包,我覺得有點寒酸,就對爸爸媽媽提出換隻新的,媽媽不同意,她說這隻書包還沒壞,還能用。我悻悻的,這隻書包質量這麼好,什麼時候才能壞啊!後來我心生一計,用刀子在書包上左一刀,右一刀,割了幾條口子,書包很快就面目皆非了。回家后,我假裝惋惜地對媽媽說:“書包壞了,看來得換了。”媽媽驚訝地看了看我的書包,非常生氣,讓我跪下反省。我不服氣,跪了一小時,媽媽走過來,教育了我,讓我明白了自己的行為是錯誤的。自那件事以後,我從不耍這類的心眼了,也從沒浪費過父母的勞動成果。每次想起這件事,我都為媽媽的嚴厲教育所感動。

  相關鏈接:關愛並不是溺愛,當我們犯錯誤時,父母教育了我們,批評了我們,雖然那些話當時聽來有些不舒服,但這是關愛我們,事過境遷,我們會為之感動。

  關鍵詞:感動

  搜索結果:一次夜裡我生病時,吐髒了床單,媽媽沒有收拾床單,趕緊把我扶起來,輕輕拍打我的後背,然後幫我穿上衣服,爸爸立刻背我去醫院。夜靜悄悄的,街上沒有行人,也沒有車輛,爸爸一口氣把我背到醫院,後面還跟着氣喘吁吁的媽媽。

  相關鏈接:感動往往就在一些看似平常的小事里,和轟轟烈烈的大事相比,它們是微不足道的,因而往往被我們忽略,只要用心捕捉,用心體會,你就經常會被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