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角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角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不可或缺,在學校,在班級,在社區……在生活中我又是在扮演什麼角色呢?

  文靜的小姑娘

  在學校中的我,總給人一個好印象,如果讓同學們評價我,我想大部分人都會說,她是一個品學謙優,比較文靜的女孩吧!彷彿在我身上就沒有多餘的修飾詞來形容我!我真的那麼平凡嗎?其實是他們不了解我,表面上看來“淑女”得要死的我心裡不知有多“瘋狂”呢!

  無助的小鹿

  在朋友面前,我又顯得那麼活潑,天真,但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示出真正的自我,不,與其說是不喜歡毋寧說是不敢,我總不敢把我所有的情感注入到某件事上或某個人,總擔心會被拋棄,被欺騙。難道是我多慮了?

  無拘無束的快樂天使

  我相信每個孩子現在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並不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我也不想成為溫室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在溫馨的家中,我沒有外界帶來的壓力,沒有感情的束縛。我不用去偽裝什麼,我可以摘下“面紗”,我可以脫掉身上沉重的盔甲,沉浸在愛的海洋中。

  對於我,我想用朋友送給我的一首詩: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隻驕傲的孔雀,美麗又友好;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隻無助的小鹿,總是怕,不願意去接觸你心裡以外的世界;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頭小犀牛,不善於言辭(心直口快,導致傷了別人的自尊心,但你沒有察覺,因為那個人同你一樣帶上了“面紗”)。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位教授,滔滔不絕的講大道理。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位社會閱歷淺的小孩,幼稚,天真。

  有時,我覺得你像一位衝動的男孩,在你“不喜歡”的同時,你有沒有想到別人的“不喜歡”。

  有時,……

  有時,我也不能判斷哪個才是真正屬於我的角色,你們又喜歡哪個角色呢?是那個文靜的小姑娘?無助的小鹿?還是無拘無束的快樂天使?(有幸能成為創新白雲飄飄網的一員,希望在座的師兄師姐們能高抬貴手,多多點拔點拔小妹!)

  但不管台前台後,我所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有一點我是敢肯定的,我,就是我,一個獨特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角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