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 

  五年級四班 李青林 

  “這些年一起過 ,也打過也鬧過。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同學不曾孤單過,一聲同學你會懂;分別後請記得,你的心中還有我……”當我們含着熱淚唱着由《朋友》改編的歌的時候,我們五年的小學生涯也漸漸接近尾聲。在這五個春秋里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讓我難忘。 

  令我難忘的有一群超級可愛超級棒的同學,他們在學習上,在生活中建立了深厚的的情誼。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好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的腳被中間鏤空的磚卡住了,一不注意就摔倒在地上,胳膊和腿都破了,還不時有鮮血流出。張浩然驚呆了背起我就往醫務室跑,邵康達和李禧龍也在一旁噓寒問暖,我非常感動,心中默默記住這份友情……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沂水,一路快樂的歡歌,同學們互相鼓勵攀登山峰。當一個同學掉隊,前面的同學伸出熱情的手,山路在我們腳下變得平坦寬闊,當我們攀上高峰手拉手高呼,同學間的默契不言而喻……還記得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同桌耐心講解;還記得足球賽同學們擁抱着喜極而泣;還記得……還記得五年來我們的友情比山高比海深。 

  更令我難忘的還有我們如園丁般的老師。她們像媽媽關心我們的學習生活;像朋友陪我們喜怒哀樂;像導航標指引我們人生的方向……還記得當我們遇到困難停滯不前,鼓勵的話語澆灌我們的心窩。還記得溫暖的手撫摸着頭,為我擦去淚水……還記得比賽中由於緊張頻頻出錯,回頭看到的不是指責而是深情的目光;還記得和我們一起為比賽加油有歡笑有淚水;還記得……還記得五年來孜孜的教誨,學習的快樂。 

  五年的光陰就要流走,美好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難忘這五年的努力學習;難忘同學打鬧的每一個角落;難忘為了班級榮譽同學們的齊心協力;難忘老師孜孜教導以及充滿鼓勵的深情目光;難忘小學五年的每日每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