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在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在我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在我心 

感恩是一種美德,擁有感恩的心更甚是重要,感恩在我心,領導我們走向感恩、成功的道路。對於一個擁有感恩心的人來說“感恩是幸福”;對於一個沒有擁有感恩心的人來說“感恩是空談”。 

 這個寒假學校開展了感恩行動,人人都要參與,我一直找不到地方去感恩,後來老師給了我啟示,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給了我很多關愛,默默無聞的為我辛苦的付出、工作,我為何不去感恩他們? 

 為了讓這次感恩行動更有意義,我決定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擦窗戶、掃地、拖地、買年貨、掛福字…… 

 星期日,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爸爸媽媽出去了,我突然想起今年的福字和對聯還沒有掛,我搬了一張椅子,可因為人太矮小了夠不上去,我只能搬了一張桌子。我踩在桌子上不敢站起來,我有一點輕微的恐高症再加上桌子有點搖晃,但我想到:父母為我付出時也會遇到一些困難,他們都戰勝了它,我為何不能戰勝它呢?我鼓起勇氣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會戰勝它的,你是最棒的。”我試了好多次終於站了起來,我又高興又害怕,但是為了能夠讓父母少做一件事,多休息一會兒,我豁出去了。廢了好多時間才把福字貼正了,把對聯也貼好了。 

 接下來,我準備去把整個家裡全打掃一遍再燒一點開水,好讓辛勤工作回來的爸爸媽媽有個舒適的環境和一杯熱茶喝。說干就干,我拿來電水壺,倒滿水蓋上蓋子,但我又遇到了一個難題:插上插頭時會不會觸電,要是不小心觸死了怎麼辦?不管他了,說好要燒那就一定要去燒不能反悔,我閉上眼睛小心翼翼的插了上去,一點事情也沒有,我自我安慰:“是自己嚇自己,沒必要害怕!”水讓它自己燒着,我還有干別的事情,掃地和拖地對面迎了,我又要去忙了,害的我一下午都沒有空閑。 

 雖然忙了我一整天,但是這一整天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因為它讓我知道: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要有一顆感恩心的,沒有感恩心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意義。我要宣告全世界:擁有感恩的心就是擁有幸福,感恩我們在行動!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在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