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接過試卷看自己的分數,可是結果卻是區區的六。七十分。怎麼會呢?我真是倒霉透了,考試之前,我可是每天都複習到十一。二點的呀!怎麼會呢?我真想哇哇的哭。仔細瀏覽一遍自己的考卷,啊!全是些基礎知識出錯,這可是低級的錯誤,我真是個超級無敵大笨蛋,嗚……

  一陣埋怨后,我只能及不情願地接受這個現實,“嘿!英語考得怎麼樣了?”同學小b又來踩我了,我只好用生硬的口吻回答:“差得不能見人。”“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就不打擾你傷心了。”說完,轉身就走了,隨後傳來一陣得意的笑聲,氣得我臉都發紫了。“老天,你真是不公平啊!”

  好不容易挨到了晚自習放學,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待會兒,會議考試失誤的原因了,我想啊,想啊,想啊想,可是我就是想不出。慢慢的,睡意籠罩了我,我打了一個呵欠,對着窗外望了望,發現所有寢室的燈都以關了,同學們都進入了夢鄉。這時我眼睛一亮,想出了失誤的原因。

  我放下筆,輕鬆的伸了個懶腰,仰身長嘆:“為何這麼這麼折磨自己呢?我應該學習善待自己!”

  “走,睡覺去。”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