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鳳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鳳尾 

  在我家有一批特殊的客人,它們住在魚缸里,不用猜也知道它們正是名副其實的美麗鳳尾魚。 

  說它美麗一點也不誇張:它們整天游來游去,不到晚上是不會睡覺的,公魚和母魚的尾巴相似,多數會長一條黑白紅黃相間的尾巴,正因為這個原因小魚們在水中遊動着,尾巴也會跟着輕輕擺動,有時還會激起一圈圈的波浪,發出“咚”的一聲聲響,美麗極了! 

  小魚不光美麗還很有趣呢!每一隻成熟的公魚都會找一隻母魚作伴。這樣會出現兩種情況,出現情況的原因都是因為公魚多母魚少造成的。情況一是前面一條母魚在快速的游着,後面一條公魚會緊緊地跟着,很明顯公魚喜歡母魚而母魚卻不同意。情況二是兩條公魚追一條母魚,這時兩條公魚會打架,嘴頂嘴,頭碰頭像兩頭鬥牛毫不示弱,戰爭到底。輸的一條必須乖乖讓出母魚。 

  這些小傢伙最大的優點就是讓我忘記煩惱、壓力開心一笑。 

  2010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