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書的好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的好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書到底是好是壞呢?這個問題我糾結了許久。

  看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在閱讀的過程中,你會覺得在看電影一樣,一幅幅的畫面在腦海中閃過,從字裡行間中可以看出當時的情緒變化。每次,只要我一捧起書,我好像就成了裡面的主角,看的如痴如醉。與此同時,還會“吸收”書中的“養分”,這真是一種極大的享受啊!不過,有時並不是這樣,許多次,我一回家並不是做作業,而是看書。這一看就看到七點多,作業做得就晚了,睡眠也不足。就拿今天的一次來說吧,中午做完了校內作業,我不做回家作業,開始看《秘密花園》了,最後還被老師沒收了,唉,這一點兒也不好!

  看書到底是好還是壞?應該是好的,但是我時間安排的不對就不好了。下次我要做完作業再看書。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看書的好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的好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