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不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不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一個忙碌的時節,有着悲傷,歡樂的時節;這是一個讓情感升華,卻隱藏的極好的時節。我,是懷着對這個時節的憧憬進來的,可是……

  進來后,我發現,這只是一個微縮的“社會”,裡面的種種甚至讓我以前想都不敢想,說這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季節,也可以說是一個瘋狂的季節,這也是一條路,一條布滿陷阱的路,處處充滿了誘惑,而路的那邊卻是一片光明。只要走到那邊,人生就成功了將近一半。有了這個方向,即使跌的再痛,我也依然爬起,至少現在如此。

  但是,我不得不打心眼說,我愛這個時節、愛它的忙碌、愛它的充實。現在的我,已習慣在課間依然埋頭苦幹或是出入辦公室,當然還有和同學們打鬧,亦然忙碌卻不空虛,就像一隻倉鼠。

  我的座位靠窗,喜歡拉開窗帘,享受陽光的撫摸,然後用一個笑臉迎接每一節課。偶爾,也會在某一節課上打個盹,然後被某種聲音驚醒,繼續奮鬥在兩點一線,有時也會有點意外,但我還是我,一切總會好的……

  山東菏澤22中初一:馬嘯雲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不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不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