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鳥兒的願望或許是飛翔;我想,花兒的願望或許是綻放;我想,雨點的願望或許是滋潤;我想,茶葉的願望或許是飄香;我想,每一個願望都會很芬芳。 

  當太陽在地平線上升起,當白鴿在準備展翅飛翔,當流水嘩啦啦地滴響…我,有一個願望。我,有一個簡單的願望。那是流螢劃過草叢的喜悅,那是糖果濃郁的甜香,那是親切擁抱的溫馨,那是初春來臨的希望。 

  我有一個願望,它有一個簡單的名字,叫做“幸福”。與家人團聚時的幸福,與朋友分享時的幸福,與老師交流時的幸福,努力后得到美好的幸福…生命的精彩,啟之幸福。擁有一個幸福的微笑是心所嚮往的。 

  幸福,很簡單,但幸福,卻又很難。我擁有幸福,也想保留幸福。唉…幸福這東西就像是許願瓶里的空氣,無形而美好。 

  一首悠揚的小提琴曲從我的手中奏出,這是我的幸福。一幅油彩濃香的畫從我手中繪出,這是我的幸福。一抹幸福的笑容從我臉上溢出,這是我的幸福體現。媽媽的嘮叨、爸爸的瞪眼、老師的教導、生活的挫折都是幸福吧! 那時人們對你的期望,通向殿堂的必然。 

  渴望幸福是我的願望。夢想的開端將載進紙船的啟航,讓幸福流經各地,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心中的希望。“生命之絢爛,因生命之精彩,生命之精彩,因生命之夢想。” 

  月亮彎彎,像是笑眼;流水嘩嘩,像是笑聲;花兒盛開,像是笑臉。幸福的詮釋我想就是“笑”吧! 

  幸福時的微笑傾國傾城,每個人都擁有如此的笑。黑夜的流行載着幸福漾進夢中,甜蜜的笑顏已瞬間體現。 

  幸福,一個簡單的願望。媽媽說,我就是一個 —— 幸福的破小孩!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