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就像寒風中的暖被,給你無限的溫暖;回憶就像沙漠中的清澈湖水,趕走了乾渴,滋潤了你的心田;回憶就像個無限寬的肩膀,在你累了的時候有一個依靠……看着小學畢業照,不爭氣的淚水早已黯然落下,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雨下的好朦朧、好徹底,這場朦朧的雨與周圍的樓房構成了一道優美的風景。可是我們無心欣賞,在一把大花傘下用小跑的腳步走着,終於到了車站。一旁的小景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我也笑了笑,順手摸摸口袋,“啊!我的兩元硬幣咧?那可是我坐車回家的錢啊!”我沮喪着臉,小景二話不說地遞給了我兩塊錢,說:“你這小馬虎鬼,還好我今天多帶了錢!要不然,你就要變落湯雞了!”他輕鬆的語氣、無暇的眼神讓我沒有一絲狐疑。666號到了,我上了車揮手跟小景告別。回到家之後,一陣電話鈴聲便響起:“喂,是文仔嗎?小景為什麼還沒回到家?你看到他沒?他不是和你一起放學的嗎?”頓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飛快地衝出了家門。我瘋一般地奔跑着,任憑雨水無情的砸在我的身上,雨中夾雜着我的淚水。近了,近了,看見小景了,“小景,你是笨蛋嗎?幹嘛對我那麼好!”好感謝這場雨,沒有讓他看見我在哭。“為什麼回來啊!”良久后,我們相視而笑,那笑聲衝破了這場雨的寂靜,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永遠都難以抹去。

  多少年過去了,留下給我們的知識抹不掉的回憶。心中的記憶石悄然打開,無數的回憶中,總有光芒四射的一兩顆。

  學會回憶就如同學會了感恩,將愛的記憶留下,給以後的我們細細品味,就會發現他能給現在的自己一種積極上進的幹勁和溫暖人心的鼓勵。

  有人說:回憶是痛苦的。有人說:回憶是美好的。而我卻說:回憶是腦中醞釀出來的陳壇美酒,需要細細品味,才可以體會出美的存在。

  可園學校初一:李文理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