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只比我小一歲的弟弟。小時候的他有一點的調皮,但是還比較聽話。所以我們姐弟相處的還可以,但是現在的他有了許多叛逆,讓我感到無奈和煩惱。

  我的老家是在農村,那時的爺爺奶奶有很嚴重的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所以爺爺奶奶都很比較疼愛弟弟,每次遇到什麼問題爺爺奶奶都讓我讓弟弟,還說什麼你是姐姐,他是弟弟,你比他大一寫些,所以你應該讓他。不過還好,因為爸爸媽媽比較疼愛我,這也讓我有了一絲的安慰,所以有時就想看在你比我小又是我弟弟的份上,就讓你一下也沒什麼的。但是這兩年來,弟弟變了許多,變的讓我有些不敢相信了。

  以前的弟弟雖然是調皮了一點,但是在外面的他還是很聽話的,不會做出什麼讓人擔心的事。給別人的感覺是他是一個很老實聽話的人。但現在的他卻和小時候的他之間的性格可以說是有着天讓之別。從去年開始弟弟就有一點奇怪,但是一可是我們都沒有查覺到。都以為他是出去玩了。以前的弟弟很少去外面玩耍,但是去年他經常出去玩。後來我們才發現他不是出去玩耍,而是出去玩網絡遊戲了。而且還迷上了網絡遊戲。候來被發現了,爸爸媽媽覺得他還是比較聽話,應該說的聽的,就只說了他幾句。但是既然是迷上了,就很不容易改過來的。被發現了好多次,但他都改不個來。有幾天晚上在我們睡著了只后好出去玩網絡遊戲。爸爸媽媽後來沒有辦法,也打過他幾次。但他還是不改。而且是深受網絡遊戲的影響。他的脾氣變的很暴躁,很容易生氣。以前爸爸媽媽說他的時候他還不敢跟爸爸媽媽發脾氣,但現在他不僅跟爸爸媽媽發脾氣,還跟媽媽吵架。還有兩次跟媽媽吵架之候還跑出去了。對我就更別說了。每次跟他說不到幾句就跟我吵架了。要是是說的跟他學習和去玩網絡遊戲方面的問題就更是火大了。就象我是他的仇人一樣,而不是他的姐姐。這讓我的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就好好象打翻了五瓶味一樣。

  有時我沒有事的時候,我就會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一想,網絡的魅力真的那麼的大嗎?他可以把我一個調皮,但是還比較聽話的弟弟變成一個脾氣暴躁又不聽話而且還經常跟家人吵架的人。那麼其他人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或許是我們人的自控力太差了把!如果我們人的自控力在好一點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哎!說到這些問題就感覺好煩了。

  看來網絡遊戲還是害人不淺哪。哎!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