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美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女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美女老師

  高個子,瓜子臉,戴着一副眼鏡,總愛把頭髮輕輕地攏做一束,繫於腦後,不用華麗的衣物修飾,就顯得十分大方得體。她就是我們的美女老師——孫妍。

  我們都喜歡聽孫老師講課,聽,“叮鈴鈴”響鈴后,不知誰偷偷地議論老師:“瞧,模特!”“請同學們打開書,今天我們學習第22課《狼牙山五壯士》。”孫老師說完,轉身把題目寫在了黑板上。簡單的六個字,卻寫得那麼漂亮,那麼有力。她帶我們分析課文生動、透徹、令人信服。當她講到“這是英雄的中國人民堅強不屈的聲音,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的時候,孫老師深情的語調,打動了全班每個同學的心。我看見有的女同學在悄悄地擦眼淚……

  我們的孫老師還很孩子氣。每到下課總是會陪我們玩在一起,還指導男同學打籃球,打乒乓球。指導女同學下棋,跳繩。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我們的孫老師不僅外表美,心靈更美。班級里的哪些學生是特困生,哪些學生因成績跟不上有厭學思想,哪些學生有什麼特長和缺點,哪些學生有無疾病,她都了如指掌。因為她知道“育人以智,育人以情。”

  孫老師說:“選擇了老師,就意味着選擇了奉獻。”她以三尺講台為陣地,在教育陣線辛勤耕耘,用三寸粉筆,一腔赤誠為我們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

  孫老師,我代表全班同學感謝您為我們的辛勤付出,我們會用驕人的成績回報您!

  您是我們心中的美女老師!

  作者:笨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女老師 暫無評論